汪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057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湖北-孝感
  • 出生日期: 1982年3月15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离异
  • 身  高:180CM
  • 体  重:90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诚实守信,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自我适应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较快适应公司的发展需求,完成领导及公司交代的任务。望能在职场生涯中寻找到合适自我发展的位置,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工作经历

2013-03至2014-04 广州美杰科电子有限公司 电玩城店长 1、 接受公司董事会的任命和授权,全面负责指挥所辖分店的一切经营运作和人员管理;协助董事会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并加以具体实施和推广。 2、构筑企业文化,贯彻经营理念、统一企业精神和服务规范,提出总任务和具体指引,为实现公司制定的远大目标而努力。 3、 建立健全行政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全员企业文化辅导和培训,不断灌输教育,提高员工素质、凝聚力与战斗力;将各层管理人员建设成为团结、高效、专业性好、服从性强、自觉性高、无坚不摧的管理团队。 4、加强对现场的日常管理工作和提出各阶段性的任务,明确要求和指引,不断检查、督促,及时总结推广和修正。 5、定期举行行政例会和例行检查,贯彻执行公司指示精神,促进企业良性循环,鼓舞员工士气,堵塞管理漏洞,把企业文化体现落实在每项工作实处。 6、不断学习,扩大行业知识与视觉,做好宏观调控,保持清醒头脑和敏锐分析;在复杂情况下,始终把握分店发展的方向,更成熟、稳健去处理各类型的实际问题。 7、合理调配运用现场管理队伍,最大限度发挥管理人员在岗位上的能动性与积极性,务使分店各阶层的组合与运用更高效有序。 8、配合制定公司发展的长、短规划,密切监控行业动态,领会国家政策意图,协助公司董事会指导并参与开展市场调查,审慎乐观拓展游乐合作项目,将本公司的经营模式与服务理念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2011-05至2013-01 广州立昌东华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部经理 1.负责组建业务团队及公司产品的销售推广; 2.根据市场制定营销计划,统计各项销售数据; 3.协助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协助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2009-12至2010-11 广州威康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驻云南省业务代表 1.以昆明为中心,向下各市县发展经销商及终端客户 2.每周每月定时整理资料上报公司,按时按量完成公司指定的销售任务

2008-03至2009-10 广州番禺奥迪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销售助理 1、负责公司销售合同及其他营销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2、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的月度、季度、年度统计报表和报告的制作、编写,并随时答复领导对销售动态情况的质询。 3、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市场行情、价格,以及新产品、替代品、客源等信息资料,提出分析报告,为部门业务人员、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4、协助销售人员做好上门客户的接待和电话来访工作;在销售人员缺席时,及时转告客户信息,妥善处理。
公司描述:广州奥迪威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感科技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

教育经历

2000-09至2003-07 湖北省孝感学院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大专 大专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