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054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清远
  • 出生日期: 1968年1月29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瑶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8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2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为人诚实,性格乐观开朗,有一定的社会阅历,能吃苦耐劳.

工作经历

2012-10至今 广州天樱玻璃生产设备有限公司 仓库管理 全面负责仓库管理。
公司描述:广州天樱玻璃生产设备有限公司(华天玻璃机械)创建于一九九六年,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是专业开发和制造玻璃深加工设备的厂家。   公司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能够独立设计与开发、加工生产及制造,不断推陈创新、心系用户,造就出一系列玻璃机械的不朽之作。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有:直线双边磨边机、直线双圆边磨边机、双边机自动中转生产线,直线磨边机、直线圆边磨边机、直线多边磨边机、直线斜边磨边机、异形机、

2010-10至2012-02 佛山南海吉匠家具有限公司 仓库管理 负责家具五金仓库管理,兼职产品包装发货。 离职原因:某求个人发展。
公司描述:公司是一间专业的品牌展示柜、货柜制作公司。公司拥有高素质、专业化、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并拥有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市场开发人员和一支服务意识强的终端营销团队。 公司专业制作各种展示柜: 经营业绩有婴姿坊、雅蓓、蓓宝等品牌的童装展示柜;依戴丽内衣、纤妍内衣、贝佳人内衣等内衣展示柜、鞋类展示柜、化妆品展示柜。公司生产的展示柜价格合理,质量上乘,出货

2009-01至2009-12 鹤山市力之行皮具有限公司 生产管理、财务 负责公司生产管理及财会。 离职原因:公司停业
公司描述:公司主要经营 手机类,手机类等。

1989-02至2004-11 中国银行清远分行连山县支行 储蓄员\信贷员 储蓄业务及发放、管理、催收银行贷款等. 离职原因:机构撤并,合同终止。

2007-02至2008-08 佛山市美加福食品公司 销售员 负责销售该公司生产的食品及添加剂。 离职原因:某求个人发展。
公司描述:佛山市美加福食品原料调配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十多年月饼馅料,烘培原料,食品添加剂,食用油脂系列产品的企业。  公司拥有园林式的生产厂房和舒适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建有优质完善的配套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以及完美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体系。  2005年,公司在桂花之乡湖北咸宁市设立分厂,分厂坐落于107国道旁,距京广高速公路出口仅3公里,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为公司提高产品质量提供市场竞争优势打造品牌奠定了

教育经历

1993-09至1996-07 广东省委党校(函授) 经济管理 大专

语言能力

粤语 熟练

普通话 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