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050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4年4月20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70CM
  • 体  重:60KG
  • 工作年限:1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待人真诚、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纪律性、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学习力强,对新知识有不断学习的精神,对电脑的熟悉,融会贯通,;工作能力强,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能独立解决,倍受领导和同事赞赏! 3、知识面广:涉及到计算机,熟悉Photoshop,Word、Excel,coreldrw等软件。 4.本人有一定的电脑基础,对于一般的电脑维修和网络维护都能解决 5. 本人有一定的软件销售和实施能力,熟悉用友软件。

工作经历

2012-03至2014-09 广州市羿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和销售 用友软件的销售和服务工作

2011-06至2011-12 共鸣房地产 网络营销和电脑维护 主要负责网络营销(在各大网站上发布商品信息和刷新)及公司硬件方面正常运作。

2009-11至2010-10 致远电脑 维护和销售 电脑维护和销售

2005-03至2006-06 广州市地方税务局 临时工 主要做电脑维修和维护的工作。能在短时间内掌握更多的电脑知识。因工作的需要,接触到不同层次方面的人,为自己往后的社会交际辅上深厚的基础。
公司描述:国家单位

2006-11至2009-05 南海乔尔斯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设计师助理 辅助设计师完成设计工作
公司描述:一间皮具设计和生产加工的公司

教育经历

2000-09至2004-07 广州市无线电中等专业学校 计算机及应用 中专 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职业资格证书,Photoshop考试合格证书
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有:Photoshop,Word、Excel,coreldrw等软件和计算机维修,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