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043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7年9月2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0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8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习能不断极配合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勇于承受压力、上进心强、勤于学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企业同步发展。

工作经历

2012-10至2014-08 大荣木业 文员 资料的录入与整理 离职原因:想有一个新的尝试,新的挑战
公司描述:一间以家具制作与销售的企业

2009-05至2012-08 番禺区恒盛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仓管 主要是负责公司仓库的日常管理,负责办理公司货物的进仓和出仓的工作手续并进行登记管理,并根据公司的情况和要求制作公司产品库存表,把仓库产品的库存数量、型号、资料等各种产品信息准确登记在库存表上,协助制定产品的采购计划,便于管理公司产品,能够更好地配合公司进行货物的采购和发货。 离职原因:想尝试更有挑战性的工作,换个空间发展,更大限度发挥自己的才能。
公司描述:恒盛金属结构有限公司是一家五金、工具的企业,主营冷轧带钢、冷板、不锈钢、铝板、无缝管、铁丝。

2007-07至2009-03 番禺区海富制衣厂 跟单助理 主要负责货版的跟踪及大货的生产情况 离职原因:想不断地完善自己,有更多是的学习机会。
公司描述:主要生产出口泳衣

2006-07至2007-06 番禺喜利钻饰有限公司 收发 主要负责车间的收发工作 离职原因:希望自己能够往其他方面发展
公司描述:主要加工钻石

教育经历

2003-09至2006-05 番禺区经济管理学校 物业管理 中专 物业管理证、计算机一级证
物业是在整个开发完成后,负责小区内的安全、环境、维修的。 物业管理: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提供相应的服务

语言能力

粤语 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