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承德县韵崎珠宝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河北承德
  • 公司福利:
    • 岗前培训
    • 绩效奖金
    • 生日补贴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唐宋年间,福建莆田人才辈出,科甲冠八闽,功名驰九州,时有翁、张、郑、叶、林、陈六姓,以诚相交,同宗永好!史载:一门荟萃,六族同辉。其后人大多精于金银工艺,世代以此为业,几经流传,历千年而珠光闪耀,荟六族而萃赢天下,遂成中华珠宝之最核心力量。 荟萃楼珠宝,秉承莆商“一门荟萃,六族同辉”的家传祖训,始创于清朝咸丰五年(1855年)的上海景福元记银楼,是中华錾金嵌宝工艺的集大成者。 公司于业内首创“珠宝全程服务理念”,以“至诚至臻至善、共识共创共享”为核心价值观,以“成为最具合作价值的珠宝第一品牌”为愿景,提倡“待客如亲,服务入心”的服务理念,中西合璧,融会贯通。 如今荟萃楼珠宝在深圳、北京、长春设立三大总部,连锁店铺已覆盖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福建省、广东省、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拥有店铺近300家,全国员工近万人,荣获中华老字号、上海钻石交易所会员单位,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称号、2013年以35.66亿元获得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多项荣誉。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开设门店超过1000家,拓展海外市场,铸造民族品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承德县韵崎珠宝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