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东玉商集团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揭阳
  • 公司福利:
    • 包住
    • 饭补
    • 加班补助
    • 岗前培训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东玉商集团依托享有“亚洲玉都”、“中国玉都”美誉的揭阳而创立,地处被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阳美翡翠玉雕”加工基地——阳美国家玉文化(创意)产业园,集团总部占地13000多平方米。
立足本土,面向世界,广东玉商集团通过整合资源倾力打造玉器贸易、玉业玉业综合市场运营、文化教育三大版块,致力于为珠宝、玉器产业生态圈提供优质的服务。

企业文化:
集团定位: 珠宝玉器产业生态圈优质服务提供商
集团愿景:将平价精品玉器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集团使命:整合玉器源产地资源,构建珠宝玉器O2O平台
服务理念:百分玉器、百分品质、百分服务、百分满意
核心价值观:尊重他人    诚信负责    关怀分享    正道经营 


旗下企业:
揭阳市百分珠宝玉器有限公司
揭阳市珠宝玉石交易有限公司(参股)
揭阳市玉商玉石进出口有限公司
揭阳市玉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揭阳市玉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集团销售战略
建设"玉商代购"平台,构建"代购生态圏"。把直播平台作为销售基础平台打造(以品牌构建为核心,以粉丝经济为纽带),促进店内、微信等销售,进一步整合各渠道资源(阿里等代表销售资源,微信等代表服务资源,抖音等代表品牌内容资源),构建一个"为下一步建设平台打基础"的(依托微信生态圈)的体系,在实现可持续销售的前提下逐步创建"玉商代购"玉器珠宝直播垂直销售平台,形成集团"代购生态圈"。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东玉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