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吉林省磐龙玉开发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吉林吉林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 加班补助
    • 带薪年假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吉林省三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铅锌银矿开发、采矿、选矿、玉石开采、雕刻、销售及尾矿综合利用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从最初创业时的数十人发展到现在700余人,年产量50万吨,开采量30年,选矿日产1千吨,下辖三个子公司。

吉林省三河矿业小红石砬子矿分公司,立足于国家级战略物资铅锌银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生产方针,贯彻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导,逐步打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态化工业基地。

吉林省磐龙玉开发有限公司,产品一经问世,先后夺取了“天工奖”、“玉龙奖”等国内顶尖大奖。磐龙玉和磐龙墨玉质地润泽细腻,以其卓然贵气的不凡品质,引起收藏界的震动。作为新兴高品质玉石,磐龙玉和磐龙墨玉已经申请国礼立项。

吉林省梓楗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开发绿色环保、节能新型建筑材料的企业。公司的有色金属尾矿渣综合利用生产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及蒸压尾矿砂砖项目,是省内同行业中投资规模和生产规模最大的新型建材项目,是东北三省唯一有能力生产微晶石的企业,目前已经申请立项。

公司在这三大产业的支撑下稳步发展,扎稳脚跟的同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力求在未来五年内完成融资上市。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吉林省磐石市三河矿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吉林省磐龙玉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