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市戴思妮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戴思妮珠宝的总部设在新加坡,以方便珠宝设计,水晶,锆石和珍贵的宝石购买。香港办事处将负责全球各个国家的进口,出口和销售。我们的珠宝工厂,经销商的办公室设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
戴思妮珠宝是一个专注于白银和黄金首饰的制造及全球批发供货的公司. 我们的珠宝首饰主要材料是使用925纯银,黄金,链有时采用合金,不锈刚或黄铜,这取决于客户要求。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戒指,耳环,吊坠和手链。我们每一款独特的设计风格,是您在别的地方找不到的。
戴思妮珠宝是施华洛世奇元素在新加坡和中国少数的合作者之一,正因为如此,我们可以保证其真实性以及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珠宝首饰在价格上占有绝对优势。施华洛世奇锆石的全新切割工艺,可谓是出类拔萃,是历来首款完全符合GIA机构的综合评定标准的锆石。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沙南路175号银汇大厦5楼508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市戴思妮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