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野马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州野马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意设计为主题的珠宝设计工作室,是独立设计师品牌。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珠宝首饰行业拥有新兴创意思想的新一代设计公司。
兼顾客户对质量与美观的双重需求,我们深刻体悟到拥有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绝佳的设计创意在珠宝首饰市场中多么的重要。本工作室自主研发的珠宝首饰,每个系列都以设计师熟练的笔触和流畅的线条来诠释他每个瞬间的创意灵感,加之生产工匠以精致的物料和完美的技艺相结合,将每个代表设计师思维的产品像赋予生命一般,活灵活现的在顾客面前充分展示出来。本工作室的宗旨是诚信经营,对待每一个客户都以100%的热情去迎接他们。以一个匠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用一个珠宝人的专业眼光,对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体验。
最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共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福平路3号勤艺银泰城二楼B218单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野马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