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大盘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岗前培训
    • 带薪年假
    • 绩效奖金
    • 生日补贴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大盘珠宝首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深圳市大盘珠宝首饰有限责任公司品牌:嘉华婚爱珠宝,是中国珠宝界历史最为悠久的驰名品牌之一,创建于清朝嘉庆年间(1799年)。在二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嘉华婚爱珠宝始终秉承“打造中国人最喜爱的结婚钻戒,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婚姻爱情文化”的品牌使命,成为“中国婚爱珠宝第一品牌、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中国商务部第一个具备连锁加盟资格的珠宝品牌、东方爱情文化弘扬者、新幸福哲学观倡导者”!
嘉华婚爱珠宝先后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全国质量信誉放心示范单位、中华金银珠宝名牌。2010年世界瞩目世博会在中国上海举办,独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嘉华婚爱珠宝“家有喜饰”系列产品入选上海世博会特供产品,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 
我们秉承着“守护爱情”的理念,在行业内高举自主研发的大旗,先后推出了多套独具匠心的主题婚饰产品,如:龙凤传绮、喜爱百年、幸福如意、爱情天梯等,传承婚爱文化,守护幸福婚姻。
嘉华婚爱珠宝不仅希望通过文化的传播去守护爱情,还联合深圳市慈善会共同创建了嘉华婚爱公益基金,通过为爱护航项目为面临困境的幸福夫妻提供了上百万元的资金捐赠。
百年婚姻,多少世事变迁!嘉华婚爱珠宝一路相伴,见证了数千万对夫妇美满幸福的婚姻,我们将传统东方婚爱文化浓缩成二十四字箴言——“浪漫忠贞、包容互爱;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白头偕老,幸福一生”,24个字承载着嘉华对全天下幸福情侣的美满婚姻、牵手百年的祝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田贝三路76号嘉华珠宝6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大盘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