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弘基实业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州弘基实业有限公司系潮宏基集团下属关系企业,是潮宏基CHJ品牌在华南战略拓展地区的唯一品牌营运商。长期以来,企业一直坚守“以人为本”的宗旨,非常关注人才的稳定、成长、发展、职业化提升。人才、管理,成为企业目前阶段最稀缺、最具有价值的财富。珍惜人才,尊重人才,以及对企业管理不断优化完善、追求卓越的精神,正是企业最核心最关键的价值观,也是企业快速发展和进步的法宝!
   “人怕入错行,一句朴素的谚语,也道尽了“择业观、价值观”的微妙与风险。我们坚信,在众多的行业和品牌中,在您人生的旅途中,珠宝零售业,潮宏基珠宝广州弘基企业是您最具慧眼的选择,也将是您成就梦想与人生价值的最佳选择。因为这里,有与你一样充满梦想的同事和伙伴;因为这里,有与你一起成长的艰辛回忆和喜怒哀乐;因为这里,有你的付出、你的成就与价值、你我共同塑造的尊严与事业结晶!
     潮宏基公司是一家以设计、生产、销售珠宝首饰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亚洲五百强企业之一。“潮宏基”珠宝的品牌价值达44.25亿,潮宏基公司致力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奢侈品运营商。潮宏基公司于2010年01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A002345,成为中国首家时尚珠宝上市公司。
● 极富竞争力的潮宏基 
第一家在世界顶级珠宝展览会(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上做专场展出的亚洲珠宝企业;
第一家设立全国性专业珠宝设计大奖赛,促进中国珠宝产业原创发展的珠宝企业;
第一家与高等院校(清华大学)联手,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系统工程的中国珠宝企业;
第一家引进世界著名企业SAP公司的ERP企业管理系统的本土珠宝企业;
第一家在国内珠宝行业全面导入CIS系统,真正做到连锁店价格、形象、管理、服务"四个统一"的中国珠宝企业;
第一家入选哈佛案例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课堂案例的珠宝企业。第4期《哈佛商业评论》,继而被多家杂志和报刊转载;2008年5月该案例搬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课堂。
     潮宏基珠宝至今在中国拥有400多家品牌连锁店。2005-2010年连续六度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47.95亿元,位居国内珠宝品牌之首。2010年,潮宏基品牌蝉联入榜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2012.潮宏基入选《福布斯》中文版“2012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榜单,位列第73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东汕头龙湖区浦江路34号潮宏基工业园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弘基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