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佛山市南海诚当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人才交流、中介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佛山市南海诚当珠宝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公安部批准的于2007年七月二十日成,是为中、小型企业和广大百姓提供融资服务的专业性公司。我们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公司精神,坚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本着“帮您理财、助您发展”的服务理念和“缓民之急、便利于民”的目的,凭借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以科学规范的管理和快速周到的服务,将公司打造成百姓身边可信赖的典当融资机构。
公司精神:以人为本,诚信立业;
经营目的:缓急服务,便利于民;
经营宗旨:顾客之上,服务为先,稳步完善,力求创新。
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经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其它典当业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佛山禅城区东方广场锦隆花园P11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佛山市南海诚当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