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鼎森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福田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岗前培训
    • 带薪年假
    • 年终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鼎森珠宝深圳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鼎森珠宝深圳主要以“网络商业模式”为主,围绕电子商务行业领域不断开发形式多样的翡翠产品和增值服务,增加品牌网络的覆盖率,提高鼎森珠宝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加强鼎森珠宝的品牌建设和宣传,使鼎森珠宝成为无处不在、客户首选和物超所值的优质珠宝品牌。
鼎森翡翠专业工厂是集翡翠开采、产品研发、设计加工、专业批零分销为一体的综合型翡翠加工厂,主营各种高、中、低档翡翠饰品。
鼎森珠宝是时尚的演绎,提供给消费者的,除了珠宝本身,更是一种时尚与情感的分享与传承。鼎森珠宝以创新的设计重新诠释珠宝的时尚品味,营造新生代的珠宝视觉效果,实现“高端奢侈品,大众化消费”的特色品牌经营模式。
鼎森珠宝品牌将中西文化的精髓极致融合于珠宝设计中,彰显与众不同的独特风格。纯净无暇的光泽,细腻精湛的工艺,柔和流畅的线条,呈现饰品与人天然合一的魅力主张,用我们的高品质货源、真诚服务,让拥有珠宝匣子的人们在鼎森珠宝找到自己的翡翠人生。
2015年,鼎森珠宝飞速拓展,目前正面向全国广纳行业精英,愿与天下珠宝贤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鼎森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