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南西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包住
    • 岗前培训
    • 绩效奖金
    • 年终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岗位职责:
本公司计划2016年扩大业务,现招产品跟单文员2名。欢迎有志于电商行业的同学加入。
试用期2个月,月薪3000-4000元以上(根据业绩而定,上不封顶,详情面谈)想赚钱,有梦想,有干劲亲,快来加入我们吧。
上班时间10:30-120:30;月休息时间4-5天,轮休,包吃中餐,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有年终奖,有社保,还有近万元目标旅游奖励,只有你做不到,没有公司想不到的哟……
1、负责产品下单,采购订单制作、确认、安排发货及跟踪到货日期;
2、执行并完善成本降低及控制方案;
3、负责工厂资料及管理:负责跟进已合作工厂的合作情况,处理客户问题,收集信息反馈信息等;
4、完成主管安排的其它工作,配合仓库其他同事做好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办公室软件熟练操作,有1年以上工厂跟单经验优先;
2、做事沉稳有条理、敬业、耐心细致,善于倾听,乐观、积极,反应灵敏。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应变能力;懂粤语优先!
3、有强烈的责任心、抗压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工作时间:上班时间10:30-120:30;月休息时间4-5天,轮休,包吃中餐,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接收残疾人应聘 ( 肢体残疾 )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罗湖翠山路富基帕克大厦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南西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