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立和君安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钻石、宝玉石、翡翠批发零售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房补
    • 话补
    • 岗前培训
    • 带薪年假
    • 绩效奖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JASS君安」——现代派的优雅珠宝,百分百的大都会气质,是中国著名的珠宝商之一。

「JASS」是由「君安首饰」四个字的首字母组合而成。自1995年起便持续经营,从事钻饰和艺术K金首饰的设计、生产、分销。在深圳万象城、茂业百货等权威购物中心、百货商场以及南宁、南昌等省会城市开设专卖店,是深圳珠宝顾客最熟悉和指名购买频度最高的珠宝品牌之一。十五年间,「JASS君安」荣获多项殊荣:
2002年,「JASS君安」被评为“深圳零售市场畅销商品”;
2003年,获“百万市民心中的诚信企业/喜爱品牌”称号;
2004年,在消费者投票评选的珠宝名表类“十大最具知名度品牌”评选活动中,「JASS君安」与周生生、周大福、TSL四个珠宝品牌荣获该项殊荣;2010年荣获“最受欢迎深圳零售品牌”;
2005年,深圳经济特区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中被评选为“深圳名片”;
2006年,被《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评为“年度时尚珠宝品牌”;
2007年,被《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连续评为“年度时尚珠宝品牌”;
2008年,评为“深圳十佳珠宝品牌”;
2009年,评为“广东省珠宝十佳名牌”;
2010年,评为“最受欢迎深圳零售品牌”;

永续发展和提升消费者尊敬度的理念敦促JASS诚邀新的工作伙伴,「JASS君安」预备人本的企业文化、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南山茂业百货 ( 深圳 - 南山 )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立和君安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