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嘉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带薪年假
    • 绩效奖金
    • 年终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嘉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佑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其前身是查尔斯顿(深圳))首饰厂,成立于1993年深圳市龙岗区,是国内最早从事首饰饰品生产的外资企业之一,是集设计、生产、销售首饰全系列的珠宝首饰美资企业。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尖端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产品远销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居世界同类首饰行业前列,具有相当的行业市场地位。公司为了进一步开发中国大陆和欧美中高端市场,于2016年5月正式注册成立了深圳市小白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公司将全面推出行业内领先的“高仿白金K金属首饰”coltish全系列首饰,并以“工厂的价格,珠宝的品质,互联网直销平台”直接销售到全球消费者手中,中间不设任何渠道销售和广告推广费用,让每一个追求时尚的女性都能够可以拥有几件自己喜欢的珠宝首饰。coltish源自美国工艺,有顶尖的国际设计团队,一流的生产电镀技术,无铅、无镍的环保材质,精密的手工打磨技术,生产出精美别致,款式时尚高端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珠宝饰品。coltish品牌将对全球客户承诺:材料环保,永不不褪色。COLTISH品牌的每一款产品从选材到制作的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我们对产品的执着与追求卓越的态度。让我们每个一个直接消费者感觉到健康,自信,优雅和高贵。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大陆市场,COLTISH品牌将主要在淘宝,阿里巴巴,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互联网络平台直接销售;在跨境商务电子平台,COLTISH品牌将在EBAY,AMAZON,ALIEXPRESS,DHGATE,WISHLAZADA全球互联网络销售平台直销到每个时尚女性手中。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南约社区植物园路144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嘉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