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飞博尔珠宝科技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房补
    • 话补
    • 交通补助
    • 绩效奖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飞博尔珠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博尔)创始于2006年,品牌为“FABLE法宝”,寓意神话和传奇。我们的企业很年轻,在发展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和传奇。
飞博尔运用现代化科学技术不断地进行产品科技创新,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正在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努力使我们的产品在技术、质量、操作性能和外观上保持着业内领先,为珠宝首饰行业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业内很多专家、教授和热心人士地帮助和指导。我们的产品在各大珠宝院校和鉴定机构赢得了大部分市场份额,一直以产品技术过硬、操作方便和售后服务好在圈内获得一致好评。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们的品牌已经在学校、国家鉴定机构、生产加工型企业有一定的名气。我们逐渐发展成为以珠宝鉴定仪器为金字招牌,全方面进军珠宝首饰加工设备,各类相关用品的综合性企业。我们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备受追捧,还远销世界各地。
青春挥洒着汗水,激情孕育着阳光。我们在九年前只是一个两人的小作坊,现在我们却是拥有生产和办公一千多平方的高新科技企业。我们近几年的销售业绩一直保持着成倍的增长,2014年创造了几千万的销售业绩,我们现在已经成长为在珠宝鉴定仪器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头羊。我们今年将全面进军珠宝首饰设备生产和销售,企业将加大各类人才的贮备和培养。我们坚信“人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本”,我们的用人理念是用人不疑,人尽其才,才显其能,能创所值。
电话:0755-89583846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社区新木大道6号F栋5118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飞博尔珠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