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国测金银珠宝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鉴定与科研单位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房补
    • 饭补
    • 加班补助
    • 绩效奖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中国金银珠宝质量检验中心简介
深圳市国测金银珠宝质量检验中心(SZGC)是依法设立的金银珠宝玉石质检机构,是通过了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的资质认定、取得认证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的权威检测机构,具备CMA,CNAS双重资质。
    本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知识全面的从事贵金属分析、珠宝玉石鉴定、钻石鉴定分级和首饰检测的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本中心实验室有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检师 (CGC)多名、国际钻石分级师(DGA)及多名中国地质大学珠宝鉴定师(GIC)等专业技术人员。本实验室有先进完备的珠宝玉石检测仪器设备,其中有从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国家进口的红外光谱仪、X射线荧光能谱仪 、光纤光谱仪、钻石切工比例仪和常规珠宝玉石鉴定仪器,先进的仪器设备为中心的日常检测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检测鉴定范围:
1、珠宝玉石鉴定,钻石分级,首饰的贵金属含量无损测定。
2、贵金属、首饰挂标签牌的批量 检测。
3、工商、海关、质监、检验检疫、公、检、法、军队等政府部门委托的检测鉴定;
4、拍卖行、典当行及国内外广大 消费者委托的检测鉴定;
5、国家市场监督及相关部门所下达的检验任务。
6、进出口企业,珠宝批发商及大型珠宝生产商定点、定量检验。

中心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南路48号金丽豪苑鹏云阁2610号电话:0755-25871122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东深圳罗湖区翠竹街道贝丽南路48号金丽豪苑鹏云阁810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国测金银珠宝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