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东祥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显赫名店 传世繁荣

  自古就有“紫气东来 龙凤呈祥”,龙和凤的历史像一根血脉贯穿在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中,御书亲题“紫气东来”的金匾悬挂于沈阳故宫的凤凰楼上,昭示着东北是祥龙瑞气的聚集地,代表了对历史的景仰和对情感的倾注,“东祥”取其龙的威武奋进与凤的睿智祥和,结合起来是魂浩天下,高贵吉祥的表现。“东祥”代表了对历史的景仰和对情感的珍视,是一个民族的赤诚性情与历史长河的蔚蓝相融而成。
  东祥金店为珠宝行业健康发展,不断努力创新,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推进珠宝与爱情文化传播,与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DTC国际钻石推广中心紧密合作成为优秀合作珠宝商。不懈的努力赢得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放心示范店”、辽宁省著名品牌、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06影响沈阳人生活的100个品牌”。中华金银珠宝名牌、辽宁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辽宁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著名品牌……等荣誉,成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工商联中华金银珠宝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21世纪的东祥金店,不仅能“承古”,而且能“开新”,承载着对历史的尊重,在珠宝行业里乘风破浪,充分体现了东祥过去的显赫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贝丽北路西水贝二路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东祥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