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云南客莱蒂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钻石、宝玉石、翡翠批发零售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云南小谭珠宝有限公司创始于1988年,是一家集珠宝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珠宝公司。
在谭启明先生的带领下,公司本着品质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构建了优质完善的市场网络。公司已成为云南省珠宝质量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云南省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质量保证单位,并获得“云南翡翠名店”殊荣。至今,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拥有自己的研发部和工厂;产品囊括钻石、黄铂金、K金、翡翠、红蓝宝石、珍珠等十个大类计数十万余款。并先后代理香港金至尊、香港周六福、百年六福等知名珠宝品牌。
小谭珠宝以其专业精湛的工艺,自然时尚的款式,精美优良的品质,诚信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经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并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已成为中国内地极具影响力和实力的珠宝企业。
2008年,公司力邀意大利著名珠宝设计师BONZONI加盟,并以其设计的款式为主创立了—“CALSICAL客莱谛”珠宝品牌。客莱谛品牌开启了小谭珠宝“民族品牌,国际演绎”新的征程。
我们坚信,随着公司管理现代化的跨越式发展,客莱谛一定能够发展成为有高度责任感的知名珠宝品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昆明市五华区庆云街华域大厦B座36楼原五华区便民服务中心对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云南客莱蒂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