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乔梵尼珠宝洋洋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德阳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乔梵尼的品牌精神源自法国浪漫英雄主义的骑士文化,骑士文化在欧洲有着近千年历史,勇敢、忠诚的法国骑士成为民众心目中的英雄典范,乔梵尼极力推崇具有绅士风度的法国骑士传统,秉承中世纪欧洲贵族血统,是当今最具法国绅士气质的经典珠宝品牌。

乔梵尼以“守护真爱传奇”为核心主张,赞美世间真爱,以及为爱执着不屈的勇气,一生守护心爱的女人。

乔梵尼品牌自创立以来,与法国皇室贵族以及国际珠宝设计大师渊源已久,特邀法国皇室成员、前cartier艺术总监、著名珠宝设计师路易马丁担当设计总监,其设计的骑士“盔甲”系列主题产品尤其声誉卓著、广受推崇,在法国时尚界有着深远的影响力。

“盔甲”系列完美诠释了乔梵尼“守护真爱传奇”的品牌精髓,成为无数情侣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真爱见证。

乔梵尼,传承法国百年珠宝工艺经典,始终坚持对工艺与艺术的完美追求,延续高贵典雅的传世艺术风格,全方位铸造具有非凡生命力的艺术珠宝。

乔梵尼对钻石的挑选,除了严格的4C标准之外,还要从源头钻石毛胚进行层层挑选,全世界的钻石存量中只有10%的钻石符合乔梵尼的优胚标准,保证每一颗乔梵尼钻石的夺目耀眼,散发迷人光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洋洋百货南街店新区一楼乔梵尼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乔梵尼珠宝洋洋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