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億德乾钻珠宝商贸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北保定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亿德乾钻拥有一支近200人的充满活力与创意的研发设计团队,并在全国各大名校聘请各种高新技术专家、教授,在5000平方米的总部办公楼,每天可诞生20余系列产品,每年近10000款原创产品上市。亿德乾钻产品种类现已全面覆盖到千足金、硬千足、钯金、K金、铂金、等镶嵌和田玉、玉髓、翡翠、碧玉、钻石等产品批发,高级定制系列精品。
品质是亿德乾钻永恒发展的基石。

亿德乾钻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全资自属工厂全程一体化运作,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价值达1亿3000万的原装进口高新技术设备,采用高科技电子化高端仪器精密控制,全程制作产品。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先后荣获国家和省市级多项荣誉。
营销是亿德乾钻发展的生命。

亿德乾钻始终傲立于珠宝市场发展的最前沿,直营配货中心囊括广州、深圳、成都等地,销售网络即将渗透国内各个重要城市,满足全国各地珠宝客户对产品选购的便利需求。公司现已建立起种类繁多、价格满足不同消费阶层需求的各类型珠宝产品,建立360全国一站供货商的业务板块,并一举打破业内产业价格虚高的坚冰,坚持微利经营的企业竞争理念,打破了业内玉产品价格居高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保定老火车站附近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億德乾钻珠宝商贸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