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盛瑞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北廊坊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盛瑞珠宝是一家从事翡翠原石采购,设计雕刻及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珠宝行,坐落在京津冀一体化的美丽城市--廊坊。盛瑞珠宝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翡翠文化的推广和传播,使中国几千年的翡翠文化得到了很好的发扬与光大,传承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美玉梦。多方位广视角的对品牌文化实施全面提升,凭借着专业、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经过盛瑞人的不懈努力,打造了盛瑞珠宝这一标志性品牌并使之成为廊坊珠宝业的一面旗帜。成熟的经营模式、完善的运营体系、使翡翠文化在升华中沉淀了品牌。全面的培训督导体系、优质的客户服务、卓越的产品品质、领先的工艺设计和强大的资源优化整合能力,使盛瑞珠宝实现了从传统经营到多渠道经营的蜕变,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以现场赌石、现场设计、现场雕刻为特色的一条龙服务,形成了产品多元化经营,博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同时给广大消费者搭建了一个交流、鉴赏的平台,使更多人的翡翠情怀在这里得到了绽放。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廊坊广阳区天和商厦三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盛瑞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