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百金坊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百金坊最早诞生于1958年的香港,已经拥有半个多世纪的悠久历史。2010年,由刘耀俭先生以18亿元市值对品牌认购、重组,并于2012年正式在天津注册“百金坊”品牌。明确的品牌定位与创新性的经营模式,为百金坊赢来了巨大的市场号召力,品牌价值一度飙升至88亿元。
悠久的经营历史,为百金坊建立起系统而有规模的连锁产业链,遍布南非、台湾、内地的多家珠宝切割打磨工厂,每年可生产、加工各类首饰超过800万件,庞大的生产制造能力成为品牌未来发展的坚实后盾。

2012年,百金坊系列珠宝旗舰店落户天津古文化街,北京、深圳、上海等分店也即将陆续启动。在未来的日子里,百金坊将继续以“百年品牌,百姓珠宝,科技珠宝”为发展方针,以“B2C+科技+艺术+速度”为经营策略,为追求时尚、美丽、艺术生活的都市人群,提供种类丰富、品质上乘的珠宝首饰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南湾街道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百金坊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