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安庆张万福珠宝专卖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安徽安庆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张万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于1989年在香港成立,是集珠宝首饰设计、制造、销售、售后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张万福始终坚持“诚信、创新、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热情的服务,宁失千金,不失一信”为宗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获得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消费者协会等机构授予的多项荣誉和称号。2002年,随着国内珠宝行业的快速发展,张万福珠宝在深圳设立了国内总部;2006年,张万福珠宝正式登陆华中地区,将总部移至长沙;并于2010年荣获中国著名商标。

张万福致力于钻石、黄金、翡翠等精品珠宝的推广,深度发掘顾客的需求,传播“闪耀幸福光芒”的品牌理念,向顾客传递值得回味和珍藏的幸福观,倡导追求幸福、创造幸福、传递幸福的生活方式,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品牌之一。截至目前,张万福已在华中、华南、华东、西南区域等各大城市开设近300家珠宝专营店,形成了完整的销售体系,让顾客自由享受最优质的珠宝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安庆宜秀中山大道199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安庆张万福珠宝专卖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