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山东凤凰人生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淄博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香港凤凰人生国际珠宝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过16年的稳步发展,凤凰人生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秉承“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的经营理念,逐步成为珠宝业界翘楚。
集团目前在香港、新加坡、北京、上海等地拥有直属分公司,在全国拥有几十家精品店和独一无二的经销网络。是一家集珠宝销售展示、拍卖鉴定、鉴赏交流、收藏托管等服务于一体的顶级个性化珠宝服务平台。2013年被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签定评估中心授予“中国珠宝第一拍”的荣誉称号。是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定点支持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张店区西二路与共青团路交叉路口七彩云南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山东凤凰人生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