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张店共青团西路爱的起点珠宝行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淄博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BOL钻石是国际钻石机构BBU旗下品牌。国际钻石机构BBU是全球为数极少的集钻石矿山开采、打磨切割、创意设计、生产加工,品牌运营管理及零售为一体的跨国专业钻石集团。.同其他著名珠宝奢侈品牌一样,BOL钻石在世界优质钻坯产地拥有自己的钻石,分别位于南非的普列米尔和博茨瓦纳的MartinDrift地区。
 BOL钻石兼容百年历史的钻石切割工艺和现代尖端技术,对钻石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对原料的选用也极为谨慎和重视,并且与DTC国际钻石推广机构、PGI国际铂金协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了BOL钻石的优良品质和信心保证。
作为全球少有的拥有自己的矿产钻石机构,BOL的每一枚钻石都流淌着最纯正高贵的血统。来自比利时大师的优质切工,让每一枚BOL钻石经过两百道工艺细心雕琢之后才在我们的面前绽放最璀璨的光芒。北美和欧洲设计中心的时尚设计大师更是用最独到的创意,创造出一件件钻石佳作。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淄博张店共青团路钻石商务大厦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张店共青团西路爱的起点珠宝行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