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南京翠佛堂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山东烟台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石之美者,为玉,
玉之美者,翠佛堂。
作为卓越品质与非凡工艺的业界典范,翠佛堂自1998年创办以来,坚持”只做好玉”为企业信念,专注于“至诚、至美”玉石文化的推广。翠佛堂不仅传承传统雕玉工艺、还结合现代艺术设计,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翡翠、和田玉艺术作品。我们与和田玉的故乡新疆和田、翡翠的核心产区缅甸雾露河流域均有着深厚长久的合作。
在翠佛堂,每件原料均需先经过选料专家进行评核筛选,以确保每一件玉料的品质都符合做“好玉”的标准。
无论是严苛的原料选择,精湛的工艺制作,细腻入微的门店管理,还是体验式的专属服务,翠佛堂始终坚守承诺,以专注、诚恳的态度实践我们的理念,致力于将最佳的原料、最精的设计、最好的祝福呈现于您。
凭借着强有力的原料控制力、高质量的选材、精工细作的工艺,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翠佛堂正在成为高端玉石消费者的信赖品牌。
今天,翠佛堂在全国拥有近百家连锁经营店,遍布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等50多个城市,近百家专卖店与专柜。已成为国内号召力较强的专业玉石品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烟台芝罘西大街8号振华商厦一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南京翠佛堂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