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兴盛珠宝首饰加工厂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潍坊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兴盛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蓝宝石之都----昌乐宝石城,公司投资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金银镶嵌彩宝饰品、销售于一体的珠宝首饰公司,公司以“诚信铸就品牌,质量赢得市场”为工作思路,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开拓市场,使公司从最初的小规模加工,发展到拥有数千平方米的办公楼、加工车间和先进的加工设备。公司以“营造优雅品味的生活”作为一个珠宝公司提供给顾客的最核心的生活价值,珠宝只是载体,我们传递的是珠宝优雅的文化,公司坚持“专注品质,一流服务、追求时尚、大胆创新”的工作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公司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拥有一支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资深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产品质量高、款式时尚、服务优质。公司致力于精细化管理,将继续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潍坊昌乐宝石城第五大道兴盛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兴盛珠宝首饰加工厂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