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福州义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义建珠宝,中国珠宝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福州义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以“实力铸造品质,诚信赢天下”为企业经营宗旨,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目前已拥有大型专业化的生产加工基地以及成熟优质的服务销售团队。公司展厅位于福州市六一中路378号特艺城5楼5023#。公司厂部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工业区浦上片区仓山园4号A8,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
公司于2009年成功携手“世界黄金协会指定供应商:深圳金龙珠宝有限公司”成为其福建地区总代理,经过多年的品质坚持和义建人的不懈努力,被权威机构评为“福建珠宝首饰业著名品牌”“福建宝玉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质量检验跟踪单位”“标准金饰指定供应商”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获得该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通过强大的营销网络,以黄金加工、生产、自主研发和销售为经营核心,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新颖的款式、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服务宗旨,在中国市场上得到高度的认可,拥有广大的消费群体,成为中国珠宝行业的翘楚。目前正以国际综合型珠宝企业为公司发展定位目标不断扩大中。现诚招各界精英,于我们携手并肩共同打造“福州义建珠宝公司”更灿烂的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福州台江区六一中路特艺城5023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福州义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