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浙江嘉瑞珠宝连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绍兴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浙江嘉瑞珠宝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于2004年正式成立,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认真调研市场,细分市场,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拓展门店数量,到目前已拥有多名珠宝、翡翠鉴定师,先后创立了“金燕子珠宝”、“嘉瑞珠宝”、“嘉瑞?今生金饰”等知名品牌,共计几十大系列款式,在全省开设近20余家连锁门店。公司集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款式均由名师精心设计、做工一流、款式新颖时尚;公司以先进的管理和完善的服务,全力打造国内知名珠宝行业新形象,已先后被评为“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协会放心示范店”、“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协会放心示范店”、“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协会副会长单位”、“绍兴市珠宝玉石首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绍兴服务名牌”、“绍兴市质量星级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
我们下属的每一家连锁店都将以时尚超值的饰品,臻善完美的服务和优雅的购物环境欢迎各位新老顾客的光临!我们的服务在不断的延伸中,同时将继续引进国际时尚元素,整合国内固化资源,打造集产品、服务、营销推广于一体的知名珠宝品牌。
公司先后成立嘉瑞心学院、阳明社,定期举办沙龙,举办各类培训,在不断完善公司的培训体系中,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持续打造嘉瑞特有的品牌文化。
公司继续坚持将“宝”文化,“识宝”文化、细致周到的差异化服务贯穿于产品销售的全过程,通过一系列点燃心灯的行为,为提供基于识宝的“嘉瑞”解决方案,成为最“嘉瑞”的识宝平台而继续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绍兴柯桥蓝天市心广场8幢304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浙江嘉瑞珠宝连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