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永坤黄金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嘉兴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浙江永坤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经杭州市政府、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新兴贵金属投资领域的专业投、融资管理机构。主要以上海黄金交易所贵金属交易业务和“永坤黄金”品牌黄金珠宝实体业务为核心,发行黄金投资基金业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投资管理、理财咨询和资产增值服务。 
经过多年在国内贵金属领域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贵金属投资经验,在贵金属衍生品交易方面,有丰富的研究和实战经验;通过经营永坤投资性金条和销售黄金饰品,公司实物黄金品牌“永坤黄金”2012年5月正式推出,已成为杭州本地知名黄金珠宝品牌,直营实体门店目前开设在解百、中都百货、天虹百货、娃欧商厦、文二西路、文新路共7家等商业中心位置,并且计划逐步增设;此外,品牌经销商也不断加盟。实现实物直营销售与电子商务交易。 
通过对国内黄金产业链有深入的分析和把握,发行管理黄金基金,打通黄金产业的全产业链,成为“黄金饰品+投资+财富管理”的黄金综合服务企业,在黄金投资行业的发展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2010年,永坤控股被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局正式授予“大学生见习基地”称号;2012年基地考核被授予先进个人单位;2011年,公司又被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评委“浙江金融投资创新企业培育基地”这些资质充分肯定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永坤控股为浙江产权交易所会员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协作单位,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杭州银行等12家银行具有多项业务合作关系。在投资理财方面,一直以来严守为客户择优理财的原则,与多家金融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特聘金融界资深人士作为公司的顾问,全方位、系统性的为投资者设计和规划各种理财方案,使投资者的资产得到最大程度的增值。 
欢迎有志从事贵金属投资\黄金珠宝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团队. 
企业风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永坤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