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汕头市利昌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钻石、宝玉石、翡翠批发零售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汕头
  • 公司福利:
    • 饭补
    • 生日补贴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汕头市利昌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利昌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4月,是大型的黄金珠宝零售连锁经营企业,知名品牌,注册商标,汕头市黄金珠宝零售行业龙头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倡导“努力做到最好”的企业文化,拥有高素质员工队伍和现代经营理念。以“诚信经营,精益求精”的经营服务宗旨,致力于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和质量管理体系。以“顾客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为服务承诺,使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的中脱颖而出,目前在汕头市拥有三家大型连锁店。
企业的发展为利昌珠宝赢得了诸多荣誉,连续十二年被评为《诚信单位》,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0年起连续8年荣获《质量抽检合格企业》、在汕头民众中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赢得广大消费者良好口碑。
这些荣耀激励着、鞭策着利昌全体员工不断地开拓与创新,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科学发展的眼光审视市场、以诚信经营的理念服务消费者。利昌珠宝本着对事业的信心、对顾客的热情、对质量的保证和对员工的关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并创造了良好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汕头金平区汕樟路卜蜂莲花铺面利昌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汕头市利昌珠宝金行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