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四会市玉鼎记玉器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肇庆
  • 公司福利:
    • 包住
    • 话补
    • 饭补
    • 交通补助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四会市玉鼎记玉器珠宝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前身为四会中新玉雕工艺厂。历经多年发展,现今已形成玉雕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宏大规模。2011年被认定为广东省传统工艺美术产业培训基地。
本公司主要经营翡翠及和田玉。产品款式新颖,引领潮流;创作思想明确,强调效法自然,以简约流畅的线条,充分表现大自然的力量,在国内外工艺界独领风骚。
现有员工45人,其中:设计创作人员16人,省级工艺大师1人,具有高级职称的设计人员2人,中级职称的设计人员8人,初级职称的设计人员6人。公司现有可容纳300人的培训中心和3000多平方米的雕刻车间,二栋别墅式大师工作室。
公司新建综合楼已于2013年12月27日正式开业。本综合楼包括高级工艺大师楼、展示厅、会议中心、生产车间、体验中心、创业中心、销售中心、实训大楼、宿舍楼等。另有玉雕工作室位于四会市摆件城20号。
交通:上下班有专车接送,往返四会市区与公司;公交1号车直达公司门口。
福利:每年会安排员工旅游,节假日放假,重大节假日发放员工福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肇庆四会东城区新江大道10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四会市玉鼎记玉器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