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傅灵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傅灵珠宝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黄金、铂金、K金、钯、银、钻石、翡翠、珍珠、红蓝宝石、饰品、工艺品、金属饰品的销售;国内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我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鹏城深圳,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二路泊林花园2栋,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深圳市曼瑞珠宝有限公司是深圳珠宝工艺品行业知名企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罗湖水贝二路泊林花园2栋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傅灵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