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佐卡伊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重庆渝中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经营产品主要包括钻石首饰以及精品彩色宝石珠宝。佐卡伊之名源于比利时著名珠宝设计大师DirksZOCAI,其平生嗜游历,灵魂高度专注的游离于纯净自然与艺术文明之间,并籍此为灵感,每年手绘出300多款珠宝设计的臻品,献给每一个执着于为爱寻觅永恒信物的人。
  佐卡伊,知名珠宝品牌。经营的产品主要包括钻石首饰以及精品彩色宝石珠宝。佐卡伊是在珠宝领域践行全渠道运营的经营理念的品牌之一,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门店,并通过品牌的官方网站及在主流B2C平台设置的旗舰店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ZOCAI严格遵循美国珠宝学院提出的4C标准挑选钻石,继由首席珠宝设计大师DirksZocai领衔国际设计师团队挥洒灵感,融入幸福与浪漫,打造富于生命力、经典与时尚的原创情感钻饰。ZOCAI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的尊贵服务:新品原创设计、DIY定制、来图来样定制、个性刻字、全球搜钻。坚持以个性化钻石首饰为载体、以情感为诉求点,以安特卫普经典切割技术,一钻双证,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购钻体验和无与伦比的DIY乐趣。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重庆渝中较场口和平路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佐卡伊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