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雅诺信集团是一家以珠宝产业为基础、业务覆盖产业平台商业运营、珠宝产销及房地产投资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自2000年9月成立以来,已广泛涉及珠宝专业市场平台运营、珠宝设计生产、珠宝批发贸易、珠宝商业连锁及珠宝金融投资、商业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等多领域发展项目,形成独有的以产业链为中轴的多元化集团发展模式。目前集团已拥有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水贝珠宝?彩宝基地、深圳明泰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雅诺信(香港)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雅诺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众多下属企业。雅诺信集团以产业价值链为中轴的链条式发展战略,通过链条式的业务推进拓展,形成相互促进的业务发展模式,集团在打造珠宝产业链的过程中,逐步确立企业愿景:以清晰的战略规划,用独特的经营理念,提供卓越的平台服务,打造立足珠宝产业的国际品牌企业,成就世界级的专业珠宝平台营运商地位。雅诺信集团一贯秉承“清晰、独特、持续、服务”的企业理念,有效实现集团的持续、高效、稳步发展。以“竭力促进珠宝产业发展,让珠宝文化点亮精彩生活”为企业使命,立足中国,面向国际,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资源整合、平台运营、物业管理、市场策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东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北路水贝工业区4栋6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