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中金一品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中金一品珠宝有限公司(【中金壹品】)是中国黄金珠宝零售行业的综合类品牌,公司专注于为中国社会主流人群提供优质、可信的珠宝首饰产品和贵金属投资服务,让中金壹品成为社会主流消费者和投资者心目中最可信赖的黄金珠宝首饰品牌和贵金属投资品牌。公司以【中金壹品】品牌为依托,实施“品牌+连锁”的经营战略,强调“创新·卓越·分享”的品牌文化理念。公司主营范围包括:黄金、白银、钻石镶嵌、玉石、彩宝等制品的综合开发、设计、推广、销售等。2012年12月20日,【中金壹品】正式成为金融界央企-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品牌,双方利用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实力进行互补,打造【中金壹品】商业平台,建立全面的垂直整合经营的业务模式,从而使公司对整体业务作出有效和谨慎的监控,保证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市场推广以及终端销售环节的精准和质量。公司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黄金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山东省黄金珠宝饰品商会的理事单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罗湖区田贝三路30号般舶大厦5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中金一品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