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浙江佳丽珍珠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珍珠养殖、加工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浙江绍兴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浙江佳丽珍珠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系东方神州珍珠集团下属的核心子公司,创建于1996年,企业位于山下湖镇珍珠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资产5亿余元,2009--2011年主营业务收入达3亿元以上。在全国拥有4万亩优质淡水珍珠养殖基地,在香港、北京、深圳设有贸易分公司。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日本及东南亚等地,年产品出口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一以上。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珍珠企业之一。我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在省内及国内同行业前列,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绍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2007年“佳丽”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同年又相继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08年我公司的“佳丽”牌珍珠首饰被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
近年来,我公司坚持走规模化,系列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大力实施质量提升品牌发展战略,通过强化管理,优化生产经营要素,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9年净利润2056万元至2011达到3880万元。
在拓展国外市场方面,我公司专门设立了外贸部负责海外市场出口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绍兴诸暨山下湖珍珠工业园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浙江佳丽珍珠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