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银河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 公司福利:
    • 包吃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银河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主营925纯银饰品、千足银饰品、彩宝首饰、水晶饰品。定位为现代年轻女性打造时尚、创意的中高端饰品。深圳市银河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提供工厂源头货源,承接珠宝加工定制,以良好的工艺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我们电商团队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团队,现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这里有可持续发展成长的环境和空间。如果你不服输,如果你还富有挑战精神,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能力还能够被进一步激发,那么我们欢迎你,这里唯一不缺的就是挑战和证明自己的机会。

公司现阶段扩展阿里巴巴和淘宝平台,欢迎有才、有激情的淘宝业精英人士加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桂芳园八期揽月阁B栋20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银河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