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佛山市易博珠宝包装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佛山市易博珠宝包装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母公司是法国知名企业,专门从事首饰盒、珠宝和钟表陈列盒以及餐具盒的设计、生产和营销。公司位于规划良好的佛山市顺德区顺德科技工业园区内,交通便利,距离可以通往香港和澳门的顺德港仅几分钟的车程。
本公司本着“开拓进取,追求完美”的目标,凭着踏实的经营作风,视质量为企业之生命,赢得海内外客户的认可和赞誉,产品远销欧美等世界各地,一直和欧美知名品牌RichardMille﹑IceLink﹑Pequignet﹑Jacob﹑DeGrisogone和Cartier等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办公室实行5天工作制,生产车间员工5天8小时以外工作时间支付加班工资。本公司员工依法享受假期,提供宿舍,为员工购买社保等,工作环境舒适,发薪准时。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佛山顺德区大良五沙顺德工业园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佛山市易博珠宝包装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