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闲云工艺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华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 每周双休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闲云工艺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油画、雕塑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油画生产厂商,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公司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BSCI社会责任体系认证。目前,“闲云”已是国内外业内知名品牌和领头羊,国家文化重点出口企业。
    公司在珠海斗门区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立了大型的油画生产基地,厂房面积达10多万平方米。建成后的园区将是一个集艺术、休闲、娱乐、健身等于一体的大型生产园区,结构独特的外观将成为当地新的标志性建筑。
公司以重视人才为重点,将给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因为创新是企业生命的源泉。
公司产品特色:针对美洲及欧洲市场,以流行时尚创意为主要宗旨。产品涉及各种绘画技法、工艺制作及综合材料的的应用,包括油画、丙烯画、水彩画、铁艺、综合绘画、喷绘雕塑等各品种。
    拥有世界顶尖团队及设计师,现有资深设计师30多人,及定期聘请国外知名设计师参与设计工作,拥有一流的色计思想及创意,将给新人提供极佳的深造学习及发展的机会。
福利待遇:
(一)社保: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二)节日费及发放节日礼物:凡入职员工均可享有公司在每年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给员工发放节日费或在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礼物;
(三)食宿:公司提供食宿,宿舍设备(有线电视、饮水机、热水器);
(四)假期:公司按照国家规定设有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丧假及其它法定假期;
(五)业余生活:公司内部有娱乐室、篮球场,定期播放电影和举办卡拉OK歌唱大赛以及运动会等,每年在传统节日或元旦公司会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凌屋工业路19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闲云工艺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