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沙井天虹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宝安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黄金、K金、铂金、钻石、翡翠及其它珠宝饰品的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及进出口业务的大型珠宝专业公司,公司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首批108个会员单位之一、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罗湖区国贸商业大厦,先后建立并投产了三间大型珠宝厂及一家翡翠加工销售中心,厂房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公司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精心经营,已成为一家拥有独立研发、生产、营销体系的大型珠宝企业。公司拥有中高级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生产技术工人2500多人,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在广东省内拥有自营专卖店50多家,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连锁专卖店300多家。2005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2006年荣获“上海黄金交易所二〇〇六年度优秀会员”、“中国名牌产品(玉石饰品)”、“世界市场中国(珠宝首饰)十大年度品牌”等荣誉称号;2007年荣获“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 荣誉称号;2008年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09年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产品”荣誉称号,同年被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评定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
   金大福珠宝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打造珠宝一流品牌;真诚服务,力争行业精锐之师”的经营理念, 执行“实事求是、诚实信用、不断创新、追求完美、锲而不舍”经营准则,使金大福已经成为国内珠宝企业的佼佼者!回首过去,成绩与激情同在;展望未来,务实与理想齐飞!我们将继续努力,将金大福打造成为一家深具国际水平的大型一流珠宝集团公司,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成为珠宝行业的领头雁!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中心路与创新路天虹商场一楼金大福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沙井天虹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