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罗兰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罗兰家居前身为(深圳欧典礼品制造有限公司),是香港欧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欧典集团于2001年成立香港,集团下属现有两家获得国家正式批准并注册的实业性全资子公司,其中包括四川省概念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罗兰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原欧典礼品制造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兰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外观设计、技术开发、整机装配于一体的仿古工艺电话、仿古钟表、各式家居饰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高级管理人才,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级研发人员队伍,拥有丰富市场营销经验的营销精英;并拥有公司自营的模具厂、木器厂、电子厂、树脂厂等完整的零部件工厂,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现旗下拥有多个品牌,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大中城市;欧典人曾为石化、银行、电信、联通、人保保险、政府大型会议及各种大型企业提供定制服务,曾为星级酒店、会所及地产名盘工程配套,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亲睐。
原深圳欧典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0国际标准体系管理认证、3C认证、电信进网许可认证、阿里诚信认证等。“ODEAN ”系列产品选用上等实木、天然玉石、优质陶瓷等原材料,通过一流的设备和精湛的工艺精雕细琢而成,产品从供货商的评审到产品出库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和保障措施,产品完全符合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国家标准。 
集团核心业务是为个人和通讯、家私、工艺礼品等采购商提供工艺精湛、高贵典雅、美仑美奂的仿古电话机等礼品和家居装饰品。我们将本着“客户第一,质量至上,诚信合作,携手共赢”的经营理念,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雄厚的实力,稳居行业前茅!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龙岗区龙东银龙工业园A1栋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罗兰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