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青春联华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黄金首饰企业,公司主要是以千足金、万足金饰品的生产、加工与设计。现拥有厂房1700平米,在职员工120余人,十余年工作经验技术师、主管40余名,在公司总经理刘时春的领导下,公司秉承“勤、信、德——经营产品、注重人品、塑造金品”的企业经营理念。凭借十几年的黄金饰品生产工作经验,本着服务第一、顾客至上、产品质量领先于同行业的宗旨,公司全体职工生机勃勃、勤劳拼搏、勇于创新、不断改进、现已具有优质、高效、畅销的黄金饰品,公司现已具有月生产量3吨的生产能力。产品以油压系列:牛鼻手镯、空管大肚、实心大肚、凹底推拉手镯、固口卷边手镯、男戒、蛇戒、板戒等,各部门都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成色稳定,产品质量保证。现已成为深圳市黄金协会会员,经工商审批备案,具有万足金AU9999生产资质。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会一如既往不断创新,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工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未臻完善,还望阁下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龙岗区布吉镇李朗国际珠宝园B5栋西座401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青春联华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