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圳大手笔珠宝培训管理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教育、培训、科研院所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大手笔珠宝培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欢迎您与我们一起开启属于大手笔的新篇章。
    大手笔集合珠宝行业顶尖管理人才,专业的珠宝店管理运营团队,致力于为全国珠宝零售商提供多方位的店铺管理及连锁系统化打造。
    我们坚持“以问题解决为导向,通过行为学习的方式推动管理实践”,让“托管服务”在行动中改变、在改变中提升。
    我们倡导“协作与共赢”,致力于为合作客户建立专业化、流程化、系统化的珠宝店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机制,帮助他们解决珠宝零售业阶段性发展所面临的管理难题。
    大手笔专注于珠宝业“托管运营”的商业合作模式。客户成为大手笔的合作伙伴后,我们将根据其珠宝实体店铺的实际经营现状,为客户提供短期或长期的店铺托管运营管理,在建立起一整套完善、有效的珠宝培训管理体系后移交给客户,以实现店务流程、货品规划、客户管理、薪资标准、品牌营销....等全面提升。
    在大手笔,人才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持续成功的基石。大手笔吸收并培养具备专业的珠宝培训管理技巧和实操丰富的创新型人才。
    大手笔所提倡协作与共赢的理念亦得到了众多客户们的认可。创立至今,大手笔已经与全国200多家珠宝零售店建立长久的管理合作模式,切实为客户实质的解决店铺业绩销售及核心团队打造等珠宝终端发展问题。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罗湖逸翠大厦逸翠大厦9层902909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圳大手笔珠宝培训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