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沈阳来纳翡翠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
  • 公司福利: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成立于上个世纪的中国(香港)来纳翡翠珠宝有限公司,坐落于香港马宝道41-47号华宝商业大厦708,地处于交通便利、历史悠久,环境优美。
公司进入中国大陆数年以来主要从事翡翠原石开采各类翡翠首饰,采购、设计、零售及批发业务。为众多社会名流,各界明星,设计、制作,提供高品位首饰。公司现时有超逾数百家来纳翡翠工厂直营店,遍布于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美国及加拿大。公司将继续于国际市场物色新商机,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以配合其「香港名牌国际演绎」的企业发展。以“质量”为核心,以“匠心独运,服务为本,以客为先”宗旨营运业务,以“便捷大众”为目的,秉承“诚和忠信、专注专业”的发展理念。经过不懈的努力,不仅将专业精神融入公司运营的每一个环节,还积极推动企业和谐文化建设。
目前,已开始进军内地市场,开设首家来纳翡翠工厂直营店。公司积极发展中国市场,现时集团于国内经营超逾数百家分店,遍及北京、上海、沈阳、南宁及广州等地。除一线城市外,公司亦积极开拓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将公司之直营网络拓展至中国更多地方。
“香港名牌国际演绎”是来纳翡翠的品牌核心价值。公司一直以此为目标,抱著坚毅的决心,付出不懈的努力,带领来纳这香港名牌再进一步蜚声国际。
  加上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内地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持续增加,更有利於优质时尚翡翠珠宝的业务发展。公司将抓紧这些机遇,加速公司的发展步伐,一方面加强香港的销售网络,另方面以稳健的步伐,积极进军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务求令来纳的版图扩展至全世界每一角落。
  来纳翡翠致力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殷勤挚诚的服务,并於业务各范畴上拓展更多新的领域,以巩固集团於香港、中国内地及海外翡翠珠宝业界的领导地位。
  展望未来,公司各成员将继续提升企业管治水平,为投资者创造理想的回报,并积极迎接各种机遇及挑战!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步云山路25号来纳翡翠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沈阳来纳翡翠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