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市皇鑫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包吃
    • 房补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莞市皇鑫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内衣、泳衣饰品及成衣服装配饰的设计、生产、销售,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

主要产品:鸡心吊坠、内衣泳衣连接扣、成衣装饰链、时尚装饰扣、金属肩带腰链、胸针等服装配件、仿真首饰。

拥有多名资深设计师及熟练的工人,具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可承接客人来样或来稿定单,从设计\开模到出样办仅需三至五天。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的需要定期自主设计出多款最新的样办供客人参考。

公司致力于环保生态纺织概念,产品无毒环保,以人为本,以人身健康为设计理念。产品拥有Oeko-TexStandard100、SGS、ITS等多项认证。长期以来出口欧盟、美国市场,符合各国服装环保标准。并定期对产品原材料及成品抽样送检,不定期进行耐烟雾,海水实验,拉力试验,洗水等测试以确保产品品质。

公司的经营方针是:“高质量\低价格\优服务\准交期”,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我们将始终坚持不懈的努力﹑实事求是的精神、兢兢业业的态度来经营公司,致力为我们的客人创造更大的价值。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沙头东大三街鸿盛工业园A栋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市皇鑫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