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香港富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富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主要经营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玉器、宝石、珍珠、18K等首饰。自“富艺珠宝”品牌创立以来,为维护其品牌形象,给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坚持走直营、连锁、专卖店路线,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富艺珠宝公司已在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等一线城市开设了多家直营专卖店和品牌旗舰店,成长为广东省最具实力的珠宝品牌零售企业之一,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先后获得“文明经营单位”、“黄金珠宝检验合格单位”、“商品质量信得过单位”、“诚信承诺加盟单位”等荣誉。“富艺珠宝”品牌更是荣获荣誉称号,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珠宝品牌及珠宝购物的首选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董事长吴国枫先生就树立“企业、员工、社会协调发展”的企业价值观,“信任、尊重、平等”的管理方式,本着“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用人原则,建立“人才和企业利益共享”的激励机制。为每一位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舞台并引导其不断成长,让每一位员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实现自身价值,从而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富艺珠宝成立二十四年之际,公司将全面加快发展步伐,多头并进。一方面将梳理公司经营经验和管理程序,整合公司资源,优化公司标准化连锁管理体系;并加大人才培养,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储备优秀的人力资源。另一方面将加快业务拓展,稳扎深圳、东莞市场,并全面向珠三角一线城市进行扩张、辐射,确保公司3+2+2的战略发展规划全面实现。力争在五年内将“富艺珠宝”打造为全国知名品牌,实现公司“成为中国珠宝领军企业”的宏伟目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大朗东莞市大朗镇富华中路181号五福购物中心一层101号商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香港富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