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溯天珠宝贸易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黄浦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带薪年假
    • 绩效奖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钻石小鸟2015合肥新店招聘会通知 
招聘岗位:店助、珠宝顾问、收银、库管 
招聘时间:2015年5月26日10:00-18:00 
招聘会地址:合肥海汇假日酒店(明光路6号)四楼华山厅 
工作地址:【钻石小鸟合肥体验中心】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万达广场7号楼808、809室 
注意事项:面试请带好身份证、简历、笔,合肥体验中心将于2015年7月在包河万达广场正式开业,面试通过后安排在上海/南京带薪培训至开业,请将简历投递至hr@zbird.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合肥+应聘岗位 

成立于2002年的钻石小鸟,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十四个城市地已拥有自己的钻石体验宫殿,并全力打造个性化品牌形象。作为网络销售和实体经营的新型销售模式,我们有着独天得厚的价格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作为比利时钻石高阶议会(HRD)和国际铂金协会(Pt)在中国的唯一网络战略合作伙伴,收获了百万会员的口口相传,倾情演绎着钻石与网络的恒久传奇。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包河万达广场写字楼7号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溯天珠宝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